當前位置:萬佳範文網 >

文祕 >談判技巧 >

商務談判基本對話

商務談判基本對話

商務英語口語談判非常講究談判技巧,尤其是涉及到敏感的價格問題時,更要注意英語表達措辭,同樣的意思用不同的表達方式可能會產生截然不同的效果,稍有不慎,可能就會造成您一筆重要單子和合同的損失。下面本站小編整理了商務談判基本對話,供你閲讀參考。

商務談判基本對話
商務談判基本對話:實例對話

1 I’d like to change this ticket to the first class.

我想把這張票換成頭等車。

2 I want a package deal including airfare and hotel.

我需要一個成套服務,包括機票和住宿。

3 I’d like to reserve a sleeper to Chicago.

我要預訂去芝加哥的卧鋪。

4 I won’t check this baggage.

這件行李我不託運。

5 I’d like to sit in the front of the plane.

我要坐在飛機前部。

6 I missed my train.

我未趕上火車。

7 I haven’t nothing to declare.

我沒有要申報的東西。

8 It’s all personal effects.

這些東西都是我私人用的。

9 I’ll pick up ticket at the airport counter.

我會在機場櫃枱拿機票。

10 I’d like two seats on today’s Northwest Flight 7 to Detroit, please.

我想訂兩張今天西北航空公司7班次到底特律的機票。

11 We waited for John in the lobby of the airport.

我們在機場的大廳裏等約翰。

12 I’d like to buy an excursion pass instead.

我要買一張優待票代替。

13 I’d like a refund on this ticket.

我要退這張票。

14 I’d like to have a seat by the window.

我要一個靠窗的座位。

15 You have to change at Chicago Station.

你必須要在芝加哥站轉車。

16 We have only one a day for New York.

到紐約的一天只有一班。

17 Sorry, they are already full.

抱歉,全部滿了。

18 I’d like to reserve a seat to New York.

我要預訂一個座位去紐約。

19 The flight number is AK708 on September 5th.

班機號碼是9月5日AK708。

20 There’s a ten thirty flight in the morning.

早上10點半有班機。

21 I’m looking for my baggage。

我正在找我的行李。

22 I’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

我想預訂。

23 The sooner, the better.

越快越好。

24 I’d like to change my reservation.

我想變更一下我的預訂。

25 I’d like to reconfirm my flight from London to Tokyo.

我要再確認一下我從倫敦到東京的班機。

商務談判基本對話:開局價格談判對話

's get down to business, shall we?(讓我們開始談生意好嗎?)

2.I'd like to tell you what I think about that.(我想告訴你我的一些想法。)

those prices FOB or CIF?(這些價格是船上交貨價還是運費及保險費在內價?)

these prices wholesale or retail?(這些價格是批發價還是零售價?)

5. The price is quite reasonable.(這價格相當合理。)

's too high.(價錢太高了。)

, no, this is the lowest price.(噢,不,這是最低價。)

us have your rock-bottom price.(我們給你低價。)

's the price range?(價格範圍是多少?)

start at one hundred and fifty yuan and go up to two hundred yuan.(它們以150元起價,至多到200元。)

price is unreasonable.(這價格高得不合理。)

you make it a little cheaper?(你能不能算便宜一點?)

=Can you come down a little?

=Can you reduce the price?

sounds very impressive.(那似乎非常好。)

sounds reasonable.(那似乎非常好。)

15.I'd like to hear your ideas on...(我想聽聽你關於......的看法。)

're offering us this product at 1800 yuan per unit-is that right?(你提供我們的這種產品報價是每台1800元嗎,對嗎?)

'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sell it to us for 1350 yuan per unit.(如果你能以每台1350元的價格賣給我們,我們將不勝感激。)

ng the qulity into consideration, I think the price is reasonable.(考慮到產品質量,我認為價格是合理的。)

e's one problem to be mentioned.(有一個問題要提出來。)

price we quoted is quite good for your country.(我們報的價格相當適合貴國。)

price you quoted is a little stiff for exporting.(你報的價格對於出口而言,有點偏高。)

price is 15% higher than that of last year.(你們的價格比去年的高15%。)

23.I think you misunderstood me on this point.(在這一點上我想你是誤會我了。)

're in complete agreement.(我們完全同意。)

25.I can't make a decision at this time.(我無法現在做決定。)

26. It's not possible for us to make any sales at this price.(我們無法以這種價格銷售。)

27.380 yuan is about as low as we can go.(380元大約是我們能出的最低價格。)

28.I'm afraid I can't agree with you there.(恐怕我不能同意您出的價格。)

price is higher than that of other companies.(你方的價格比其它公司的價格要高。)

30. But considering the high quality, our price is very reasonable.(不過鑑於產品的優良質量,我們的價格是非常合理。)

標籤: 商務談判 對話
  • 文章版權屬於文章作者所有,轉載請註明 https://wjfww.com/wenmi/tanpan/lglw99.html
專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