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意:白雪公主一出生没多久,母后便去世了,国王只好再娶一位新皇后来照顾白雪公主,新皇后有一面魔镜,能知道天下所有的事情。有一天,魔镜对后母说,“世界最美丽的人,就是白雪公主。”爱忌妒的后母一听,便把白雪公主感到森林里去,到了森林白雪公主遇见了7矮人,一天后母扮成老婆婆,送一颗含有毒要的苹果给白雪公主吃,公主一吃,变昏迷不醒,7矮人知道这件事后,都痛哭不已,只好将白雪公主放在一个玻璃箱内,等待好心的王子出现,过一个多星期,一位邻国的王子出来打猎看见白雪公主,“哇!好美的公主。”王子亲了白雪公主一下白雪公主就醒来了,从此白雪公主和王子就过着幸福快热的日子了。
心得:我的心得是如果我是白雪公主的话我不会拿别人的东西,因为爸爸妈妈常跟我说不能拿别人的东西,如果拿了还要再给他东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