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读书笔记
80后的婚姻渐渐走上两个极端,不是充斥着羡慕嫉妒讽刺的奢侈婚姻,就是面对着各种压力的裸婚,无论怎样,80后的婚姻终究得不到祝福。但我们是看着琼瑶小说,东京爱情故事长大的一代,我们对爱情的渴望比任何一代都要强烈,而房贷车贷又警告我们婚姻只建立在爱情上是不堪一击的,曾经的男耕女织变成现在的四处奔波月月还贷,向毛主席保证的“你生产我劳动咱们学文化”也变成现在的婆媳大战,当80后这种畸形婚姻逐渐成为中国的主流家庭,一部现实的不能再现实的电视剧,也许让你更有婚姻恐惧感…
“童佳倩,我求求你嫁给我,虽说我我没钱,没房,没车,没钻戒,但是我有一颗陪你到老的心,等你老了,我依然背着你,我给你当拐杖,等你没牙了,我就嚼碎了喂给你吃,我一定等你死了以后我再死,要不把你一人留在这世上我做鬼也不放心,童佳倩,我爱你”。多么令人动容的话,两个人奔跑相拥是多么感人的画面?于是不顾一切的结婚了,可是最终还是败给了婚姻中的细节,败给了物质面包的基础上,于是家庭间矛盾纷争,最终两人离婚…曾经的山盟海誓,什么都是浮云!
加油吧!为自己所爱的人加油吧!为自己的家庭奋斗吧!
有关妈妈的相片读书笔记作文:努力2019作文读书笔记(2) | 返回目录
《妈妈的相片》是首部以真实老照片为线索,以真实人物为原型,以图文相间为特色,全景描写一个南方女人在北方生活命运的写实长篇小说。有关妈妈的相片读书笔记作文具体内容请看下文。